close

今天去了SOGO復興館晃晃
得到了不錯的牛排先生自己做晚餐.挺開心
但這不是重點(因為自己做的其實也不怎樣...逃XD)

要說的是
今天除了看到意廬的蛋糕們變成拇指公主size外 
(其實它本來是家不錯的蛋糕店阿...攤 ╮(﹋﹏﹌)╭ )
又遇到了一家food板找不到食記的店?!
這下可激起了我的好奇心(挺)

這家叫做"神戶果子工房 Kobe Cake Atelier"的店
以下是SOGO官網介紹  http://0rz.com/?aHFzG
看名字理所當然是家蛋糕店:p
看到沒吃過又沒有食記的店
於是sogo禮卷們當然又蠢蠢欲動啦
入手的是我的愛---"蒙布朗"

它主要的分層是
  糖漬栗子裝飾一顆
↓條狀栗子泥
↓北海道鮮奶油 (我也不知道為啥是北海道來著XD 但那奶香吃起來就是咩)
↓巧克力海綿蛋糕當底
(至於圖片就看在小的剛好相機沒電的份上免了吧)

第一口滿甜的
第二口立時讓我想起了我童年時代的廣田洋果子 蒙布朗
想當年廣田還是日式蛋糕界高不可攀的代表店.每次都要特地跑到天母朝聖
而現在的廣田已經是個走過去不會回頭看的傷心地...
但回憶裡的美好總是那般強烈
我還記得一次愛上的蒙布朗- 栗子香襲人.鮮奶油滑嫩溜入喉嚨.蛋糕底濕潤可口
雖然離" Mont. Blanc "原本的意像相差甚遠
但仍是心裡揮不去的一抹甜

這次神戶的蒙布朗簡直就是當年的廣田蒙布朗長大啦
口味變的成熟.但不變的結構.一樣的日式香甜
雖然在法式甜點店林立的現在已不算特出.也未必真的勝過各名店的蒙布朗
但兒時記趣就是這麼回事.只能回憶的永遠會站在心裡的頂端!!
所以我要說的是.它很甜.但我很愛XD

大家別戰我:p    PO這篇只是為了向回憶致敬
如果世上有什麼東西最美...那就屬回憶最美啦!! 

PS.雖然回憶最美.但如果以c/p值來說神戶的70元.倒也不輸旁邊的意廬85元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cora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